close

坐在計程車上,

往寄宿家庭的路上,

心情已經漸漸平復下來,琳恩一直在我身旁哼著歌,一副就是心情很好的樣子

「幹嘛心情那麼好阿?!我都緊張死了!你開心甚麼?」我用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問琳恩。

「聽說那個家庭還有寄住一個男生耶!也是台灣人,而且他大概已經住了一個月多了。」她邊說邊笑,前頭的司機聽了她的笑聲也轉了過來,笑了一會兒。

「真是的,你有沒有看到司機也在笑妳了啦!」寄宿家庭有另一個男生就讓她那麼開心,看來在英國的這些日子她會十分愉悅。我隨口也只是笑了笑。

「搞不好他是個帥哥喔!這樣我的英國人生就一片光明璀璨了。」

「他如果長得普普通通呢?」我試探的反問。

「也可以當朋友阿!」果然是琳恩招牌的樂觀個性,我實在很羨慕她,不像我,一件事情就可以傷心很久很久。

「Here it is.」司機停下車,告訴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,我都不知道英國的司機這麼親切,不像台灣......

「Thank you.」道聲謝,我們就趕緊下車了,看了看這附近,蠻漂亮的,深深吸了口氣,我和琳恩對望了一眼,笑了笑,這裡,是我們未來的家。我們按了電鈴,走出來的,是一個年紀稍長的女士,她笑了笑。

「你們就是來英國的交換學生吧?!」

「恩。」琳恩回答,而我只點了點頭。

「快進來吧!」她熱情的對我們說著「你們把行李放著,一定很重吧!阿等等,我先介紹另一個已經來一個多月的台灣人給你們認識認識。」

接著她就走上樓去找那個人了。

「以晞,他們家好大喔!而且,我們才剛來他就要介紹那個人給我們認識了呢!」

「這麼期待阿妳!」我笑著對琳恩說,不料,琳恩的眼睛已經往另一個視線飄,完全處於呆掉的狀態,好似我的話不存在一樣。我隨著她的視線望去,那女士正和一個男生有說有笑的走了下來,那個男生高高的,長得...還不錯,可以看,算是琳恩喜歡的那型,難怪琳恩的表情如此呆滯。

「好帥喔」琳恩轉頭小聲的對我說。我也還是笑了笑。

「這是顏世泉,跟你們同樣是交換學生,跟你們一樣年齡,世泉,這是我說的以晞和琳恩。」

「你好,顏世泉,我是琳恩」雖然是喜歡的男生,但琳恩不改其作風,先示好。而我,也對他點點頭,笑了笑。雖然他長得不錯,但我不希望在剛結束一段還忘不了的感情後,馬上對其他男生有感情。

「你們好。」雖剛說不對他有好感,但不得不說,他的聲音,低沉且帶有磁性,很好聽,我望向琳恩,她也因為他的好聲音輕輕一笑。

「那我帶妳們到妳們的房間吧!世泉,你可以回房歇息了。」我提起行李,叫起還沉睡在顏世泉世界中的琳恩,示意著該去房間的這事。女士看了我們都拿好行李後說著「走吧!以晞、琳恩」

「恩。」我依舊笑一笑,不想多說一句就跟上他的腳步。

「到了,這就是妳們的房間。」她微微一笑。忽然,我想到,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的名字。

「對了,可以請問妳的名字嗎?」於是,我問。

「我叫雪。伊莎貝拉,妳們叫我雪就好了。」

「好,雪小姐。」琳恩馬上親切的叫了一聲。

「謝謝妳,雪。」我也輕聲說。

「不會。」她回答。

 

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