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天了,來這裡兩天了,還是不習慣這裡的天氣,早晨總是霧霧的、涼涼的。

琳恩倒是過得蠻好的,自從認識顏世泉這號人物後,無時無刻都貼在他身邊,現在都和他熟稔起來了,不像我,還在為著適應這地方的天氣煩惱不已,而顏世泉的存在對我來說,可有可無,沒甚麼太大的影響,我跟他就像是點頭之交,遇到了之後會打個招呼,但我卻不會找他多談。只不過,他的笑,讓我困惑。

他其實還蠻陽光的。聽琳恩說起來,他喜歡打籃球,也喜歡聽搖滾音樂,他功課很好,再加上亮麗的外表,在學校中是個出名的人物,很多女生喜歡他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他從來沒答應過任何女生的表白,這一點,我其實蠻不解的,可是我害怕太接近這個風流人物,會讓我想起他,也是很亮眼的他。雖然他們是如此的不同,但是沒辦法的是,他們都有一種很吸引人的特質,叫人一看便很難忘掉。

「以晞,雪說她幫我們辦好入學的一些程序了,後天就可以去學校了」琳恩的聲音把我從思緒中喚醒。

「摁。」

「你知道嗎?我們跟顏世泉同一所大學耶!」琳恩看起來超級開心的。

「是喔,那很好啊,有認識的人。」

「希望可以和他同班。」

「唉呀,就算同班也不一定選同一門課啊!所以有沒有同班無所謂啦!」我試著使她的興奮感下降,怕的是希望愈大,失落愈深。

「摁,不過還是希望啦,這樣如果有班遊可以一起去啊!」她還是期望很深...,好吧!我盡力了。

「那...結果後天就知道啦!但說好喔,如果沒有跟他同班,妳不要太沮喪喔!」

「我可以的,反正我們都已經『同居』了。」噢,我說妳這個花痴女。

「好吧!我無言了。」

「呵呵!」琳恩笑得還是很開心,真希望她可以如願以償和顏世泉同班。我呢?都好啦!只要能在班上認識朋友就好了,雖然有點緊張,可是我還是試著把自己的情緒收好,不打擾琳恩的高興。

「琳恩、以晞,你們都在阿!」原來,雪來了。

「雪,怎麼了?」我笑笑。

「對阿!怎麼忽然找我們呢?」琳恩也笑笑地說。

「我是想和你們說......」她翻了翻手上的資料,稍微停頓了一下「你們的班級資料都已經出來囉!喏,這是琳恩你的,而這是以晞的。」

「謝謝雪。」我輕聲說,但眼神仍停留在手中的資料,205,這,是新班級的意思嗎?

「哇!謝謝雪小姐,我最愛妳了。」維持一慣的作風,琳恩的喜歡,總是掛在口中。雪笑了笑,便離開房間了「以晞以晞,妳是哪一班,我是208,妳呢?」

那應該沒錯了,205是我的班級,我停了一下,回復了琳恩「我是205。」

「那我要去問顏世泉他在哪一班了喔,以晞你等等。」不愧行動派的,速度真快。

「摁。」我點了點頭。

過了不久,琳恩就回來了,她的表情似乎有些失落。

「怎麼了?他沒和你同班喔?」

「對啊!」她很快就換了個表情「不過,他跟你同班喔!這樣我要去找你們方便多了,而且你也可以當我的眼線,幫我照顧他順便看看有沒有新的情敵出現。」

為什麼是我和他同班而不是和琳恩同班,還被琳恩指定當保鑣,好吧,既然是好姊妹的心儀對象,我就將就將就吧!我可是最佳挺姊妹獎的喔!琳恩琳恩,我一定會好好做你交代的事的!

「好,」我笑笑「幫你幫到底喔!好姊妹。」

琳恩釋懷地笑了。

 

<待續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