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開學日,我一早就起來準備了,不知道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還是別的因素,昨天晚上睡得不太好,好巧不巧,琳恩也是。

「早啊!以晞,昨天晚上我超緊張又超興奮的,一想到今天要上學,就整個精神百倍,幾乎完全沒睡耶,你幫我看看我的黑眼圈會不會很重啊?」我一踏出浴室,琳恩也起床了。

「摁...還好啦,我也是睡不著欸,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是因為緊張還是興奮,反正整夜翻來覆去的。而且我覺得現在反而精神超好,一點也不累!」

「好期待喔!不知道我的新班級會是怎樣?」

「我也超級期待的!」

「那...我們趕快走吧!」

「摁。」

琳恩就像是一個開心的小孩,牽著我的手一起往樓下走去。一到客廳,就看到雪與顏世泉站在那裏,在等著我們。

「不好意思久等了。」我尷尬地笑笑。

「沒關係。」雪還是一樣的溫柔「我請世泉帶你們一同去學校,以後你們只要找不到路,就可以打電話給世泉,他會幫你們。」

「可是我們都沒有他的電話阿?」琳恩聽到了世泉的電話號碼,眼睛一亮。

「我給你們。」顏世泉說完就拿起筆抄他的電話給我們。

「謝謝你喔。」琳恩不忘客氣。

「那你的電話呢?」他笑笑地轉頭,望著我「不用給我嗎?」

「世泉,這是我的手機號碼!」一樣的,琳恩動作最快了。

「喔,」他停頓「那你的呢?」

「有小恩的號碼就好啦!反正找他就等於找我」我不習慣給一個不太認識的人電話,更何況,他是顏世泉。

「可是以後你一定會有其他的朋友吧?又不是一直跟琳恩膩在一起!況且,我跟你同班你不給我電話這樣很不合理喔!」我不懂他的邏輯,不過看到旁邊的琳恩在對我使者眼神,算了,我投降。

「沒事不要打過來。」這是我的最低底線了。他甚麼也沒說,只是給了我一個笑容,我想,如果我是別的女生的話,或許已經被他迷倒,但是受過傷的我,絕對不會隨便對別人的燦爛閃到,畢竟,他和他太像了,而現在的我並不想再想到他。於是我低頭,也把他的號碼輸入手機,琳恩似乎察覺到我們的尷尬氣氛,於是就跳出來紓解。

「快點快點,再不去學校就有失顏面了,總不能第一天就遲到嘛!」

「摁對阿!」雪小姐也附和「那世泉你快帶他們走吧!」

「走吧!」他喵了一下我的方向。

「耶!走吧!」琳恩拉著我的手。

「摁。」我點點頭,想不透,顏世泉他這個人怎麼這樣奇怪,我也沒有惹他,他為什麼感覺處處都牽扯到我,是因為察覺我對他的疏離還是...?算了,或許是我多想了!

「以晞你還愣在那做甚麼,快啊!跑起來!」

「摁...喔!」我收回思緒,對琳恩笑一笑。

 

<待續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